中国援缅生物质气化发电示范推广项目试车剪彩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8-31  来源:通稿新闻线路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援缅甸生物质气化发电示范和推广项目30日上午在缅甸伊洛瓦底省良栋镇区阿米扬村试车剪彩。这座200千瓦的生物质气化多联产发电装置将为其所在地的大米加工厂和周围村落提供电力和生物质炭。 这一中国科技部对缅科技援助项目由昆...

中国援缅甸生物质气化发电示范和推广项目30日上午在缅甸伊洛瓦底省良栋镇区阿米扬村试车剪彩。这座200千瓦的生物质气化多联产发电装置将为其所在地的大米加工厂和周围村落提供电力和生物质炭。
 

这一中国科技部对缅科技援助项目由昆明电研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具体承担。据公司方介绍,这个项目通过稻谷壳燃烧产生气体发电,稻谷壳燃烧后产生的生物质炭可以作为农田肥料,既满足当地民众的电力需求,又能保护环境。
 

该公司表示,通过这台设备的示范效应,将推动建立更多的生物质气化发电项目基地,为缅甸及东南亚的资源利用、节能环保工程做出更大贡献。
 

缅甸教育和科技部官员佐敏乃在当天的剪彩仪式上说,感谢中国政府和企业在科技应用方面对缅甸提供的帮助。中国科技部开展的生物质气化发电技术的示范和推广满足了我们的迫切需求,这是缅中友谊、技术共享的有力见证。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政务参赞杨守征表示,科技合作是中缅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能源技术合作是中缅科技合作的重点领域之一。两国可再生能源科技合作与交流发展势头强劲,提升了缅甸城乡人民的生活水平。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