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时隔11年恢复向智利出口天然气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8-24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度:0]
摘要: 当地时间8月22日,在暂停了11年之后,阿根廷政府正式通过了出口天然气的程序,将于9月正式恢复对智利输送天然气。 阿根廷能源矿产部22日在其网站上说,得益于之前在死牛盆地的投资,阿根廷得以重新开始天然气的出口。经官方批准...

当地时间8月22日,在暂停了11年之后,阿根廷政府正式通过了出口天然气的程序,将于9月正式恢复对智利输送天然气。
 

阿根廷能源矿产部22日在其网站上说,得益于之前在“死牛盆地”的投资,阿根廷得以重新开始天然气的出口。经官方批准,阿根廷将会建立一个“迅速、透明、公平”的天然气出口许可审批制度。阿智两国间将签订短期和长期协议。
 

2004年3月24日,阿根廷政府通过决议称,由于国内能源危机,阿决定中止对外出口天然气。2007年,阿根廷政府全面终止了向智利的天然气输送。
 

“死牛盆地”位于阿根廷中南部地区,油气资源丰富,但由于开采和运输成本过高,一直未能得到充分开发。近期,在阿根廷总统马克里的推动下,包括阿根廷石油公司在内的很多能源企业开始对“死牛盆地”的油气资源开发进行投资。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