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消防装备专家!上海方展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来到cippe上海石化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8-15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上海方展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专业从事消防员装备、抢险救援器材、船舶救生消防设备的研究制造与销售。其展位号 E1217 ,欢迎各大企业来访问询、详谈合作。 上海方展消防科...

    上海方展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专业从事消防员装备、抢险救援器材、船舶救生消防设备的研究制造与销售。其展位号 E1217 ,欢迎各大企业来访问询、详谈合作。

上海方展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方展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消防员装备、抢险救援器材、船舶救生消防设备的研究制造与销售。各类产品分别经过国家公安部消防装备检测中心、中国船级社的检验认可。同时代理销售先进的进口个人防护及特种器材装备。产品销往全国各大港口、远洋船舶、公安消防、电力化工、海洋平台等单位部门,产品远销国外,营销网络遍及全球。
 

    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自给正压式呼吸器、船用消防员装备、船用呼吸器、消防隔热服、紧急逃生呼吸装置、指挥员型空气呼吸器、自吸式长管呼吸器、送风正压式长管呼吸器、恒流正压式长管呼吸器、系列高压移动供气源、压缩空气安全充气台、各种类型呼吸器配件等呼吸保护系列产品。
 


 

    轻型防化服、重型防化服(内置式和外置式)、防化手套、防化靴、消防隔热服、手提式空气泡沫枪、直流喷雾多用途水枪、国际通岸接头、玻璃水龙代带箱等消防系列产品。
 


 

    船用紧急呼吸装置、绝热浸水救生衣、潜水装置、气胀救生筏玻璃钢存放筒、静水压力释放器、保温用具等船舶救生系列产品。
 


 

    各类产品分别获得国家公安部消防装备检测中心检测认证、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中国船级社检验认证以及MED认证等。产品销往全国各大港口、远洋船舶、公安消防、电力化工、海洋平台等单位部门,同时产品远销国外,营销网络遍及全球。
 

cippe上海石油化工装备展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国际展览联盟UFI 认证的国际展会,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举办。
 

    cippe上海石化展同期举办石油化工高峰论坛,对石化行业VOCs治理与监测、防爆、污染场地土壤和地下水修复等多细分领域进行分析研讨。
 


 

    “观众登记”这里进入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