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流程泵和耐腐蚀泵的开创者——大耐泵业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7-24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大耐泵业有限公司,前身为大连耐酸泵厂, 始建于1953年,是中国石油化工流程泵和各类耐腐蚀泵领域的开创者, 是中国最为领先的泵设计和制造者之一, 是中国最具规模的耐腐蚀泵专业生产和出口基地。大耐泵业展位号E1582,欢迎各大企业、厂...

    大耐泵业有限公司,前身为大连耐酸泵厂, 始建于1953年,是中国石油化工流程泵和各类耐腐蚀泵领域的开创者, 是中国最为领先的泵设计和制造者之一, 是中国最具规模的耐腐蚀泵专业生产和出口基地。大耐泵业展位号E1582,欢迎各大企业、厂商莅临指导。
 


 

▲大耐泵业有限公司主楼


 

    ● 拥有333名员工

    ● 2176个规格产品

    ● 产品远销31个国家和地区

    ● 国内外5987个客户

    大耐泵业有限公司,前身为大连耐酸泵厂, 始建于1953年。是中国石油化工流程泵和各类耐腐蚀泵领域的开创者,是中国最为领先的泵设计和制造者之一,是中国最具规模的耐腐蚀泵专业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大连市工程实验室;数年蝉联中国机械工业500强。旗下“三六牌”产品商标荣膺“中国驰名商标”认定。
 


 

▲大耐泵业有限公司办公楼

    大耐泵业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振兴民族品牌为目标。 2002年,在大连市双D港建设落成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的泵业园区。2010年,再次更新升级了大批的生产设备,实现了生产加工全线数字化。
 

    目前,公司可以生产20多个系列、1200多个品种的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冶金、化学工业、电厂、核电站、食品、环保、制药、造纸、城市供水、污水处理等行业,用于各种高低温、强腐蚀、易燃易爆、剧毒、含悬浮物等特殊介质的输送。产品覆盖全国,远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大耐泵业有限公司厂区

    今天,大耐泵业已成为先进技术和理想产品的代名词。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通用机械泵行业骨干重点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辽宁省优秀企业、辽宁省著名商标、大连市100强等百余项殊荣。
 

    面对市场,大耐泵业始终秉承“诚信寓企,创新致远 ”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输送各种流体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并将继续开拓进取厚积薄发,为打造中国泵业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
 


 

▲大耐泵业园区鸟瞰实景图


 

    卧式、高压、水平中开多级泵
 

    壳体中心支撑、重工位设计
 

    双蜗壳结构设计、平衡径向力
 

    叶轮背对背安装、轴向力自平衡
 

    安装空间小,方便维修
 

    低汽蚀、高效率水力
 

    广泛应用于炼油、石油化工、锅炉给水、矿井排水、石油管线输送等行业

 


 

    卧式、多级、双壳体筒形泵
 

    壳体中心支撑、重工位设计
 

    双壳体、全抽芯结构
 

    内筒体径向剖分/轴向剖分、转子串联/背靠背布置,适用多种工况
 

    可靠性高,高温、高压、高扬程工况优势明显
 

    低汽蚀、高效率水力
 

    广泛应用于炼油、石油化工、油田注水、锅炉给水、液化气输送等行业
 

cippe上海石油化工装备展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国际展览联盟UFI 认证的国际展会,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举办。
 

    cippe上海石化展同期举办石油化工高峰论坛,对石化行业VOCs治理与监测、防爆、污染场地土壤和地下水修复等多细分领域进行分析研讨。
 



 

    “观众登记”这里进入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