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向土耳其和南欧供气项目二线工程开工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6-27  来源:新华网   关注度:0]
摘要: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26日表示,俄向土耳其和欧洲南部国家供应天然气的土耳其溪项目二线工程开工。 俄气发布新闻公告说,铺设海底管道的施工船舶已于20日到达黑海海域指定地点并完成了施工前准备工作。26日施工船舶驶向土耳其方...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26日表示,俄向土耳其和欧洲南部国家供应天然气的“土耳其溪”项目二线工程开工。

    俄气发布新闻公告说,铺设海底管道的施工船舶已于20日到达黑海海域指定地点并完成了施工前准备工作。26日施工船舶驶向土耳其方向并开始铺设海底输气管道。

    今年8月,俄气宣布“土耳其溪”一线工程沿黑海海底铺设天然气管道施工项目已全部完成。

    “土耳其溪”是俄向土耳其供应天然气并通过土耳其向欧洲南部供应天然气的管道项目。受俄罗斯和乌克兰关系恶化影响,俄希望修建“土耳其溪”以减少通过乌克兰向欧洲供应天然气的规模。

    2016年10月,俄土两国签署土耳其天然气管道协议,工程分两条线路,一线为通过黑海海底向土耳其供气管道,二线为通过土耳其向欧洲南部供气管道。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通过两条线路向土耳其和欧洲每年各供应157.5亿立方米天然气。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