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美国液化气与俄天然气在中国竞争将加剧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5-30  来源:观察者网   关注度:0]
摘要: 俄罗斯联邦总统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和盖达尔研究所专家关于俄罗斯经济形势的分析报告指出,中美贸易协议对俄中两国天然气项目前景有影响,并加剧美国液化天然气与俄天然气在中国的竞争。 分析师指出,中美双边协议无疑将波及第三国的利益,后者...
    俄罗斯联邦总统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和盖达尔研究所专家关于俄罗斯经济形势的分析报告指出,中美贸易协议对俄中两国天然气项目前景有影响,并加剧美国液化天然气与俄天然气在中国的竞争。

    分析师指出,中美双边协议无疑将波及第三国的利益,后者的公司已经或希望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其中,美国大幅增加对华能源出口的计划对俄尤为敏感。

    家认为,由于俄管道天然气的价格优势,其在欧洲仍不太可能与美国液化天然气形成竞争。但在亚洲市场,美液化天然气将与俄管道天然气积极竞争。

    2017/18年冬季美国液化天然气对欧供应价格据估为每千立方米265-295美元。2017年9个月俄气公司出口合同的平均价为每千立方米190美元。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