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湘西天然气管道怀化段将开工建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5-14  来源:边城晚报  关注度:0]
摘要: 从市住建局获悉,大湘西天然气管道支干线项目怀化段即将开工建设,目前正在筹备征地工作。 大湘西天然气管道支干线项目 (花垣怀化段) 是省委、省政府气化湖南工程战略的重点项目,为 2017 年至2018 年省重点建设项目,途经湘西州花...
    从市住建局获悉,大湘西天然气管道支干线项目怀化段即将开工建设,目前正在筹备征地工作。

    大湘西天然气管道支干线项目 (花垣—怀化段) 是省委、省政府“气化湖南工程”战略的重点项目,为 2017 年至2018 年省重点建设项目,途经湘西州花垣县、凤凰县和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鹤城区,止于鹤城区黄金坳镇的怀化末站,线路全长 171 公里,其中湘西州境内约 123.3 公里,怀化市境内约 47.7 公里,怀化境内设麻阳分输站、怀化末站 2座站场和石羊哨阀室、凉亭坳阀室2座。

    该项目分三个标段,一标(花垣段)已于2018年4月16日在花垣县吉卫镇正式打火开焊,二标 (凤凰段)、三标(怀化段)正在筹备征地工作动员会。

   其中,三标(怀化段)6月开始全面进场施工,12月底完成线路及站场主体工程80%以上,2019年将建成试运行。

    届时,怀化市将用上来自重庆的价廉质优的天然气,对于改善全市能源结构、降低能源成本等有重要意义。

    另外,经湖南省政府同意,有关单位正在开展麻阳—辰溪—溆浦—安化段天然气管道支线项目前期工作,计划2019 年开工建设,将加快怀化管道天然气“全覆盖、县县通”目标实现。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