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核电 比利时计划翻倍海上风电容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4-23  来源:电缆网   关注度:0]
摘要: 4月20日,比利时政府宣布,2020年之后将使北海海域可用于海上风电场的面积翻番,作为远离核电策略的一部分。 目前,比利时拥有四个海上风电场,发电量为871兆瓦。政府希望到2020年海上风电容量提高到2.2吉瓦,到2030年达到4...
    4月20日,比利时政府宣布,2020年之后将使北海海域可用于海上风电场的面积翻番,作为远离核电策略的一部分。

    目前,比利时拥有四个海上风电场,发电量为871兆瓦。政府希望到2020年海上风电容量提高到2.2吉瓦,到2030年达到4吉瓦。

    2020年后,政府计划在法国水域附近指定一个面积为221平方公里的新建区域。

    “北海是我国正在进行的可再生能源能源转型过程中的关键领域。”比利时北海国家大臣Philippe De Back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比利时总容量为6吉瓦的Doel和Tihange两座核电厂由于反应堆中经历了一系列技术问题,预计到2025年关闭。

    随着海上风电场建设和运行成本在其他欧洲国家下降,De Backer表示他相信未来的风电项目不需要任何国家补贴。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