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国油开启新一轮油气招标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4-17  来源:石油壹号网   关注度:0]
摘要: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阿国油)表示将首次对6个石油和天然气区块展开一轮竞争性勘探和生产许可证招标。 阿国油在一份声明中称,这6个区块中的2个是海上区块,4个是陆上区块,预估表明它们含有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气。中标公司将会拥有与阿国油探...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阿国油)表示将首次对6个石油和天然气区块展开一轮竞争性勘探和生产许可证招标。

    阿国油在一份声明中称,这6个区块中的2个是海上区块,4个是陆上区块,预估表明它们含有“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气”。中标公司将会拥有与阿国油探勘,继而开发和生产区块的机会。投标在10月截止,首轮招标有望在今年结束。

    4月23日将在阿布扎比举行新一轮全球技术和商业路演。在此之后4月26日在休斯顿,5月1日在伦敦,5月8日在香港还会举行路演。

    阿国油首席执行官苏尔坦·贾比尔(Sultan al-Jaber)表示,公司已经收到了来自能源公司关于新一轮招标的海量回复。阿国油计划在生产阶段继续持有60%股份。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