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北部陆上获重大商业天然气发现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1-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PoValley能源有限公司(PVE)周五证实,位于意大利北部的Selva气田日前获得了一个重大的商业天然气发现。 PVE周五宣布,在最近完钻的PodereMaiar-1dir勘探井的流量测试期间遇到了强大的气流。PodereMa...
    PoValley能源有限公司(PVE)周五证实,位于意大利北部的Selva气田日前获得了一个重大的商业天然气发现。

    PVE周五宣布,在最近完钻的PodereMaiar-1dir勘探井的流量测试期间遇到了强大的气流。PodereMaiar-1dir勘探井位于PodereGallina勘探许可证内。发现井在钻进过程中在波尔图加里波第地层的中-上上新世砂岩中钻遇了两个储气层C1和C2。

    纯气层厚度为15.5米的C1天然气储层使用3/8油嘴的最高天然气日流量为12.9658万立方米,而纯产层厚度为25.5米的C2天然气储层使用3/8油嘴的最高天然气日流量为14.8136万/立方米。

    PVE拥有PodereGallina勘探许可证的63%的股份,其合作伙伴联合油气控股公司和Prospex油气控股公司分别拥有20%和17%的股份。

    李峻编译自RZNews.com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