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石油公司PTTEP计划明年总支出31亿美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12-20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路透社12月19日曼谷报道,泰国国家石油公司(PTT)麾下的勘探和生产公司(PTTEP)周二在曼谷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总支出31亿美元,比其早些时候估计今年29亿美元的支出增加了2亿美元。 PTTEP是在11月份公布其第...
    据路透社12月19日曼谷报道,泰国国家石油公司(PTT)麾下的勘探和生产公司(PTTEP)周二在曼谷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总支出31亿美元,比其早些时候估计今年29亿美元的支出增加了2亿美元。

    PTTEP是在11月份公布其第三季度在减值加拿大投资后亏损2.64亿美元以后决定增加明年支出的。

    PTTEP在一份声明中说,资本支出将占到明年总支出中的17.7亿美元,而运营支出将占到另外13.3亿美元。

    声明说,近60%的资本支出将用于泰国,PTTEP将保持现有项目——例如Bongkot项目、Arthit项目和S1项目——的生产水平。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