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油田打好扭亏脱困改革发展攻坚战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11-22  来源:中国石化报   关注度:0]
摘要: 河南油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有机结合,全力打好扭亏脱困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攻坚战,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油田全面贯彻落实。 当前,河南油田人多油少的矛盾依然存在,产量规模、效益和成本与现有用工规模不匹配;同时,...
     河南油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有机结合,全力打好扭亏脱困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攻坚战,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油田全面贯彻落实。

    当前,河南油田“人多油少”的矛盾依然存在,产量规模、效益和成本与现有用工规模不匹配;同时,市政社区分离移交、公司制改制、“三定”工作等改革调整任务繁重。河南油田结合实际,认真谋划未来发展,突出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

    河南油田牢牢扭住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分离移交方面,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争取按计划完成“四供一业”、市政社区、医疗保险、民用通信等分离移交和社会化工作;承包经营方面,进一步拓展承包经营范围,在小区物业管理、学前教育等方面探索承包经营模式,最大程度调动全员拓市创效积极性;能化公司转型方面,坚持特种蜡发展方向,加强新产品开发,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持续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特色发展;售电公司组建方面,目前已取得配售电公司资质并开始运营,下一步将加快扩大市场领域;“三定”工作方面,对标先进,抓紧落实,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实现富余人员的显现化,引导更多人员走出去创效益,实现主业精干高效、人员充分创效。

     河南油田紧盯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加大走出去力度,把市场规模做大、把项目做盈,让市场养活更多人员,真正把油田的资源优势、队伍优势、管理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目前,加蓬技术支撑项目已经接手,正做深做细地质研究和方案设计,确保支撑到位、服务到位,在更大领域争取更多项目、带出更多队伍。同时,全力做好拓市增销、资产优化、土地清退、两金占用、政府财税补贴争取等工作,确保企业效益最大化,推进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