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LNG 2017年液态外输达100万吨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10-27  来源:国内媒体   关注度:0]
摘要: 10月20日,浙江LNG接收站年累计装车51174车次,液态外输100.22万吨,超去年全年液态外输量32%。浙江LNG接收站二期槽车项目投产后,装车能力提升1.4倍,为浙江省夏季保供工作做出了贡献,也在浙江省乃至整个华东的天然气保供调峰...
    10月20日,浙江LNG接收站年累计装车51174车次,液态外输100.22万吨,超去年全年液态外输量32%。浙江LNG接收站二期槽车项目投产后,装车能力提升1.4倍,为浙江省夏季保供工作做出了贡献,也在浙江省乃至整个华东的天然气保供调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由于工业生产和日常生活对液化天然气的需求不断增加,LNG液态外输量增长迅速,已成为气电集团LNG销售的重要渠道。浙江LNG接收站完成液态外输任务的同时,全方位多角度采取各种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在5#门卫安排专职安全员对车辆进行检查,优化槽车装车安全检查表,宣贯槽车充装区应急撤离原则、槽车区紧急逃生路线,在充装期间对槽车司机说明讲解等。

    在坚决杜绝不合格车辆和司运人员进厂的基础上,不断优化装车作业,错峰装车,切实有效地提高了槽车装车能力并降低了生产能耗,将“质量效益年”活动落到实处。

   浙江LNG槽车充装站将继续秉持“我负责,我用心,我绝不视而不见”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弘扬石油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冬”保供工作。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