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0年我国将实现光热发电装机5GW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9-26  来源:能源圈   关注度:0]
摘要: 时值金秋时节的9月22-23日,2017第二届中国德令哈光热大会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海西会议中心如期举行。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聚焦清洁能源高地、打造世界光热之都。这一主题彰显了海西德令哈市着力打造全国乃至世界新能源应...
    时值金秋时节的9月22-23日,2017第二届中国·德令哈光热大会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海西会议中心如期举行。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聚焦清洁能源高地、打造世界光热之都”。这一主题彰显了海西德令哈市着力打造全国乃至世界“新能源应用示范城市”,使“光热之都”成为德令哈新的城市名片的信心和决心。

    德令哈,蒙古语意为“金色世界”。众所周知,德令哈拥有丰富的光照资源和辽阔的土地资源,为其光热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卓越的基础优势。

     随着青海中控一期10MW光热电站投运和二期50MW光热项目、中广核50MW光热项目、青海博昱50MW光热项目等一批光热发电项目的开工建设,德令哈正在努力建设全国重要的光热发电基地。

     此外,德令哈市已基本构建起“技术试验-装备制造-发电站”为一体的新能源全产业链格局,成为全国少数具备新能源全产业链集中发展优势的地区,昔日的荒滩如今已成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热土。

     在本次大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共同探讨了光热领域的政策、技术和趋势,为推动国家光热产业发展、政策发布、创新技术与交流、资源对接以及产能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