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装3兆瓦风电机组在重庆成功下线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9-25  来源:重庆日报   关注度:0]
摘要: 9月22日,由中国海装自主研发的3兆瓦风电机组产品在我市两江新区成功下线。该风电机组搭配的风轮直径达140米,是目前国内外同等级风电机组中风轮直径最大的。 中国海装从事风电研制生产已有10余年,此前其主打产品2兆瓦系列风电机组率先...
     9月22日,由中国海装自主研发的3兆瓦风电机组产品在我市两江新区成功下线。该风电机组搭配的风轮直径达140米,是目前国内外同等级风电机组中风轮直径最大的。

    中国海装从事风电研制生产已有10余年,此前其主打产品——2兆瓦系列风电机组率先布局国内陆上低风速地区,产品销量名列前茅。近年来,随着国内风电行业发展,更大单机容量、大风轮陆上风电机组的市场需求潜力显现。

    对此,中国海装研发团队在调研国内2.5兆瓦-4兆瓦陆上风电机组机场和产品供应链基础上,赴多个国家对风电机组传动链技术和整机新技术进行借鉴。在研发过程中,中国海装研发团队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其产品从立项、设计到下线的整个生产流程均于年内完成,创造了新的产品生产速度。

    中国海装负责人表示,3兆瓦风电机组在摄氏零下30℃到零上40℃的温度中均可顺利运行,在9.6米/秒的风速下,其每小时可发电3000度。目前该产品已接到来自内蒙古、广西等地的订单。

    市委常委、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绿平出席下线仪式。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