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HAWKE-MCT穿隔密封系统公司亮相cippe上海石化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7-21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展位号: E1716 2017年8月23-25日,振威展览股份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上海石化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世界著名的电缆穿隔密封件(简称MCT)生产企业英国...

展位号: E1716

     2017年8月23-25日,振威展览股份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上海石化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世界著名的电缆穿隔密封件(简称MCT)生产企业——英国HAWKE-MCT穿隔密封系统公司亮相展会,欢迎业内人士参展参观。

    英国HAWKE-MCT穿隔密封系统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电缆/管道穿隔密封系品牌,HAWKE-MCT穿隔密封系统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造船、海洋工程、电力、电信、国防军工、污水处理、工业及民用建筑等。

    HAWKE-MCT电缆穿隔密封系统可以有效隔离爆炸冲击波、火、烟尘、有毒气体、辐射、化学物质和水等,从而保证人员、设备的安全。

     浩克密封系统江苏有限公司是英国HAWKE-MCT穿隔密封系统公司与爵格工业在中国合资企业,实现HAWKE-MCT穿隔密封系统的国产化。

    诚征国内代理商,共创美好未来。

    2017年8月23日—25日,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上海)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