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看好可再生能源 30亿美元可立刻拍板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5-08  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度:0]
摘要: 北京时间7日早间CNBC称,巴菲特正寻求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机会。他在周六的伯克希尔哈撒伟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我对风能或太阳能有很大胃口。 他表示:如果有个人明天进来推销一个太阳能项目,需要10亿或30亿美元的投资,我们准备去做。...
     北京时间7日早间CNBC称,巴菲特正寻求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机会。他在周六的伯克希尔哈撒伟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我对风能或太阳能有很大胃口。”

    他表示:“如果有个人明天进来推销一个太阳能项目,需要10亿或30亿美元的投资,我们准备去做。这种机会多多益善。”

    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有能力与电力公用事业公司竞争,因为该集团能够更好地利用替代能源项目的税收优惠。

    伯克希尔哈撒伟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伟能源公司目前已在爱荷华州出售风电。该公司3月份表示,未来两年的资本支出较2016年已增加46亿美元,主要是由于风能和太阳能项目。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