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签署两个绿色能源项目 最终100%用可再生能源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4-25  来源:新浪科技   关注度:0]
摘要: 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日前在最新的《环境责任报告》中称,公司在俄勒冈州又签署了两个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一个还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其中一个是风力发电项目,该项目今年9月将在吉列姆县(Gilliam Count...
    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日前在最新的《环境责任报告》中称,公司在俄勒冈州又签署了两个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一个还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其中一个是风力发电项目,该项目今年9月将在吉列姆县(Gilliam County)破土动工。另一个项目位于克鲁克县(Crook County),是该县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

   苹果最终的目标是:让其在全球的工厂设施100%使用可再生能源。2016 年,该比例已经达到了96%。

   苹果在报告中称,吉列姆县的风力发电项目是到目前为止苹果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苹果称:“为了支持普赖恩维尔(Prineville)数据中心的运作,我们近期与俄勒冈一家风能发电厂签署协议,购买200兆瓦的电能。该项目将在2018年底上线。”

   对于克鲁克县的太阳能发电项目,苹果称,将从距离苹果数据中心不远的Solar Star Oregon II PV发电厂购买了56兆瓦的电力。苹果预计,Solar Star Oregon II目前在建的Gala Solar项目每年可生产1.4亿千瓦时的可再生能源。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