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石油行业微信群✚万元大奖,cippe现场见面会你来不?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3-15  来源:振威展览  关注度:0]
摘要: 怀念不如相见,线上聊天叫群友,线下见面叫朋友,握手合作叫客户。 3月20日、21日下午2:00-3:00,30个群的万余群友即将在cippe石油展E2馆 VIP观众休息室举办cippe群友见面会,嗨吃、嗨聊、嗨抽奖!...

    怀念不如相见,线上聊天叫“群友”,线下见面叫“朋友”,握手合作叫“客户”。
 

    3月20日、21日下午2:00-3:00,30个群的万余群友即将在cippe石油展E2馆 VIP观众休息室举办“cippe群友见面会”,嗨吃、嗨聊、嗨抽奖!
 

    参加群友见面会活动,不仅可以同时加入30个行业微信群,共享行业资源,还可现场抽取万元大奖!

cippe油国油民俱乐部【VIP】

cippe石油石化石油石化行业交流

cippe石油石化技术与装备交流群

海工部落

立方石油实名交流群

石油石化圈

油服供应链平台

船舶海工技术采购交流会

德国设备及配套采购群

一点石油

石油机械化工交流群

气体精英

钻井工程英语群

中石油管道联合有限公司

LNG行业交流群【一】

(说一半,留一半,我们坚持套路!)




详情点击cippe官方网站:http://www.cippe.com.cn/2017/cn/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