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精诚高压泵: 高压泵行业领先企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12-16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2017年3月20-22日,天津精诚高压泵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精诚公司)将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cippe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展位号:W3328(W3馆)。 精...

    2017年3月20-22日,天津精诚高压泵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精诚公司)将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cippe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展位号:W3328(W3馆)。
 

    精诚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在有着”环渤海经济中心”之称的津南双港工业园内。公司注册资金2800万元,拥有高素质员工近百人,其中具备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与管理人员占比三分之二以上。2013年我公司投资8000余万元,,兴建起面积约为8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和办公楼,于2014年7月份竣工投入使用。同期投资1000多万元,购进一批高精度数控车床、铣床、磨床、镗床等先进生产设备。
 

   精诚所研发生产的高压泵系列广泛应用于石油、煤炭、化工、电力、机械、冶金、食品、制药、纺织及钢铁热轧除鳞等行业,同时我们也为客户提供特定用途的高压泵、高压水射流清洗机组的技术咨询和成套设备产品供应。
 

   精诚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始终致力于往复式高压柱塞泵、高压水射流以及成套高压设备的技术创新和研发。近几年随着公司的成长,精诚已与国际上的业内知名企业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引进多种具有国际水准的高端技术,经过吸收、转化和强化自身优势,使我们的产品不断升级优化。精诚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被誉为具有“国际品质”和“国内价位”的高端产品。
 

    经过多年的辛勤开拓。现在公司已立足于天津,形成了深入全国、拓展海外的市场战略格局。我们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矿用产品安全认证等多项国家级系列认证资格。在研发部门的不懈努力下,公司产品取得了二十五项国家技术专利,能在市场竞争中保持独特的技术优势及绝对的品牌竞争力。
 

   精诚公司一直秉承着以诚为信、以信为本、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企业理念。我们郑重承诺,精诚将不断进取、争做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国内外用户对我公司的支持和关注。
 

   观众预登记详情请点击 cippe2017观众在线预登记全面开放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