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黄铁路提前完成全年24325万吨煤炭运输任务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11-25  来源:朔黄铁路发展公司   关注度:0]
摘要: 截至11月22日18:00,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完成煤炭运量41647列(含万吨13517列)、24355.8万吨,运量同比增加5503.8万吨,增长29.2%,提前39天完成集团下达的24325万吨的运输计划。 2016年,面对车流...
    截至11月22日18:00,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完成煤炭运量41647列(含万吨13517列)、24355.8万吨,运量同比增加5503.8万吨,增长29.2%,提前39天完成集团下达的24325万吨的运输计划。

    2016年,面对车流持续高位运行,各类施工繁多,到发线能力紧张,运输组织、调整难度加大等困难,朔黄铁路发展公司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思路,逐月分析运输形势、细化车流调整,确保了运输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优化组织,努力提高运输效率。在集团公司的统一组织下,该公司结合黄骅港、肃宁北站实际作业情况,加强计划调整,合理分配两站缩编计划,顺利完成C80及C80B型列车缩编工作。大力开行2万吨列车,日均开行6列,共计开行1473列,有效提高了区段通过能力,满足不断提升的运输需求。

    二是统筹安排,全力推进各项施工。本着运输、施工兼顾的原则,统筹安排,积极配合,该公司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设备稳定性,并在黄万线适时开展集中施工,有效释放了运输能力,为完成公司整体运输任务创造了条件。

    三是提高效率,提供充足机力保障。该公司严格按各运输单位的机车占比分劈各单位投入运用机车台数,保持上线率一致,同时协调各运输单位机车检修、技改工作,保证机力供应,满足运输需求。

    四是主动出击,积极组织反向运输。在做好正向煤炭运输的同时,该公司不断优化矿粉、砂石等各类非煤运输组织,严格按照全年660万吨的运量倒排计划,准确掌握非煤货物的货源及货物装、卸信息,合理分配装、卸车站,加大装卸车组织力度,加快非煤列车周转,累计完成非煤运输561.8万吨。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