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Enel启动建设秘鲁最大太阳能光伏电站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11-22  来源:太阳能光伏网   关注度:0]
摘要: Enel意大利,罗马通过其秘鲁可再生能源子公司Enel Green Power PeruEGPP开始建设Rubi,这将是该集团在秘鲁建造的第一个太阳能光伏工厂。完成后,该电站将成为秘鲁最大的光伏发电站,装机容量为180兆瓦。 ...

    Enel(意大利,罗马)通过其秘鲁可再生能源子公司Enel Green Power Peru(EGPP)开始建设Rubi,这将是该集团在秘鲁建造的第一个太阳能光伏工厂。完成后,该电站将成为秘鲁最大的光伏发电站,装机容量为180兆瓦。

  

    Rubi光伏厂每年产生440GWh的太阳能发电

    Rubi电站位于秘鲁Mariscal Nieto省的Moquegua区,每年将能够产生约440GWh的太阳能发电量,相当于约351,000个秘鲁家庭的年消费需求。

   Enel将投资约1.7亿美元用于Rubi光伏电站的建设,作为公司当前战略计划投资的一部分。

   Enel的全球可再生能源负责人Francesco Venturini表示:“Enel启动秘鲁的第一座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进一步加强和丰富了该集团在秘鲁的业务,并表明了我们对秘鲁可再生能源市场增长的投资承诺。”

   此光伏项目由Enel集团的自身资源提供资金,并与秘鲁能源和矿业部签署为期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

   Rubi预计将于2018年开始商业运营,通过Montalvo变电站为国家互连电力系统(SEIN)提供能源。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