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投资巴西百亿美元採深海盐层石油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11-11  来源:中央社   关注度:0]
摘要: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Shell全球总裁范博尔登今天(11月10日)与巴西总统泰梅尔在总统府高原宫会议后宣布,未来4年将在巴西投资100亿美元。 巴西壳牌总裁艾拉乌乔Andre Araujo、外国投资代表、巴西财政部长梅雷莱斯Henri...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Shell)全球总裁范博尔登今天(11月10日)与巴西总统泰梅尔在总统府高原宫会议后宣布,未来4年将在巴西投资100亿美元。

    巴西壳牌总裁艾拉乌乔(Andre Araujo)、外国投资代表、巴西财政部长梅雷莱斯(Henrique Meirelles)、矿业暨能源部长比瑟拉(Fernando Bezerra)与投资合作计画处长佛朗哥(Moreira Franco)一同出席会议。

    范博尔登(Ben van Beurden)与泰梅尔(Michel Temer)会议结束后告诉巴西媒体,将优先投资与巴西国营石油公司(Petrobras)开採深海盐层(pre-sal)石油有关计画。

    巴西参、眾议院已完成变更深海盐层石油开採规定法案表决程序,终结强制巴西石油公司成为深海盐层石油唯一作业公司的规定,提高其他石油业巨头在巴西生產石油和天然气的参与率。相关法案将续交总统核可。

    目前,民营企业只负责巴西產油量的17.1%,随着开採规定变更,未来10年,比率可达30%。

    范博尔登认为,巴西深海盐层石油开採规定变更是正确的举动,允许新企业进入巴西市场,增加就业机会,开创双赢局面。

    范博尔登指出,100亿美元将优先投资与巴西石油公司在巴西深海盐层有关计画,包括壳牌通过收购英国天然气集团(BG Group)和里布拉(Libra)油田获得的投资组合。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