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mplex拟建5万千瓦生物质发电站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10-21  来源:电缆网   关注度:0]
摘要: 日本电力公司Ecomplex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将考虑在2020年在冲绳本岛新设大规模的生物质发电站。投资额为100亿-200亿日元左右。预计在本岛东海岸,目前正在选址。发电规模预计3万-5万千瓦左右。如果该发电站建成的话,有望成为冲...

    日本电力公司Ecomplex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将考虑在2020年在冲绳本岛新设大规模的生物质发电站。投资额为100亿-200亿日元左右。预计在本岛东海岸,目前正在选址。发电规模预计3万-5万千瓦左右。如果该发电站建成的话,有望成为冲绳县内最大的生物质发电站。4月份,电力零售全面自由化开始之后,冲绳也成为各电力公司的竞争范畴。
   
   

    发电站预计输出5万千瓦,开工率达75%时,年最大发电量达4亿3800万千瓦时。按一般家庭月电力使用量为260千瓦时计算的话,新建的发电站发电量相当于10万用户一年的电力使用量。发电站燃料采用棕榈椰子壳,直接从海外进口。

    Ecomplex公司从今年4月电力零售全面自由化之后,和冲绳天然气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企业“冲绳gas power”,从10月份开始向县内企业供应电力。

    发电站建成的话,也可以向一般住户供应电力。但是,Ecomplex公司称,有意向在冲绳新建生物质发电站,但目前尚未有定论。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