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与中石油和埃克森美孚就开发南部油田进行谈判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7-28  来源:FX168  关注度:0]
摘要: 伊拉克石油部副部长Fayyad Al-Nima周三7月27日在首都巴格达接受采访时称,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和中国石油正与伊拉克石油部进行谈判,以开发该国南部Artawi和Nahran Omar的两处油田。 ...
    伊拉克石油部副部长Fayyad Al-Nima周三(7月27日)在首都巴格达接受采访时称,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和中国石油正与伊拉克石油部进行谈判,以开发该国南部Artawi和Nahran Omar的两处油田。
 
    Al-Nima表示,“上述两家公司已递交了方案,石油部希望将两个油田的总产量从7万桶/日提升至55万,并希望能在6个月内启动项目。”
 
    他指出,目前伊拉克的原油产量为478万桶/日,包括半自治的库尔德地区。同时,伊拉克南部油田总产量约为400万桶/日。
 
    与此同时,伊拉克南部平均出口319万桶/日的石油,Al-Nima称,“石油部希望到7月底达到320万桶/日,南部石油出口能力为450万桶/日。”
 
    他还表示,伊拉克库尔德目前产量70万桶/天,通过土耳其Ceyhan港出口52万桶/天
 
    此外,Al-Nima透露,“目前伊拉克正与中国石油和韩国天然气公司谈判,以就在Nasiriya建设产能30万桶/日的精炼厂和开发油田达成最终协议。”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