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名中石油员工从南苏丹首都朱巴撤离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7-15  来源:新华社  关注度:0]
摘要: 又有93名在南苏丹的中资机构人员14日从南苏丹首都朱巴撤离,抵达苏丹首都喀土穆。 当天下午,搭载93人的2架包机先后从朱巴国际机场起飞,顺利抵达喀土穆。此次撤离人员来自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 ,他们都...

又有93名在南苏丹的中资机构人员14日从南苏丹首都朱巴撤离,抵达苏丹首都喀土穆。

当天下午,搭载93人的2架包机先后从朱巴国际机场起飞,顺利抵达喀土穆。此次撤离人员来自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 ,他们都是在南苏丹一油区负责石油天然气设备安装调试的中方工程技术人员。

据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后勤管理部负责人刘寅介绍,南苏丹冲突发生以后,公司紧急启动了油区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在满足基本生产要求前提下确保人员财产安全。据介绍,该公司目前还有51人滞留在南苏丹,除6人坚守核心技术岗位外,其余人员将陆续撤到喀土穆。

13日,已有71名中国人乘包机从朱巴撤至喀土穆。目前从南苏丹乘包机抵达喀土穆的中方人员达到164人,其中除少部分人员在苏丹待命休整外,绝大部分将陆续安排回国。

南苏丹总统基尔领导的部队与效忠副总统马沙尔的部队自8日以来在朱巴持续激烈交火,目前已造成至少272人死亡。朱巴国际机场因双方激战一度关闭。基尔和马沙尔11日晚分别命令各自的部队停火。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