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油田去除雨季油气生产软肋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6-06  来源: 中国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老油田、老电网,为减少雷雨灾害天气对油田生产设施的影响,辽河油田为电网装上了保护甲。6月1日记者获知,辽河油田完成了对原油生产有影响的211条6千伏线路的检修,共计2375公里,为油田汛期及雷雨季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

老油田、老电网,为减少雷雨灾害天气对油田生产设施的影响,辽河油田为电网装上了“保护甲”。6月1日记者获知,辽河油田完成了对原油生产有影响的211条6千伏线路的检修,共计2375公里,为油田汛期及雷雨季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发了40多年的辽河油田,电力设施老化较严重,每年雨季都会给油田生产带来一定的损失。对此,辽河油田在电网春检中,把眼睛盯在对油田生产有影响的电网设施上,找准重点部位、重要问题、关键环节,全力保证油田生产电力在雨季安全供电。

辽河油田生产运行管理中心和电力运行单位“早”字当头,1月初就组织各检修单位召开了春检动员会,下发了《辽河油田公司2016年电力系统春季检修工作要求》,对安全注意事项和相关规程等进一步明确,加强线路检修工作的统筹安排。

检修过程中,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检修工作要求,精细组织,做好质量控制,将检修工作与自然环境、生产实际、新井投产、电网大修改造、停电检修及带电检修、下级电网与上级电网检修等相结合,在保证油气生产平稳运行的基础上,确保检修工作高效运行。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