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互联网+清洁能源”全面落地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4-14  来源:广州日报   关注度:0]
摘要: 昨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与腾讯公司在深圳签署了《互联网+清洁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国内首个互联网+清洁能源项目全面落地。这次跨界合作也意味着我国围绕互联网+能源方面的探索进入实质落地阶段。 此次合作中,...

昨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与腾讯公司在深圳签署了《互联网+清洁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国内首个“互联网+清洁能源”项目全面落地。这次跨界合作也意味着我国围绕“互联网+能源”方面的探索进入实质落地阶段。

此次合作中,中广核将借助腾讯在平台、资源、技术等领域的优势,有效提升自身的信息化水平及互联网业务能力。基于腾讯云进行全方位内外部管理的云化升级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内容。

在另一个重要合作领域——中广核互联网金融项目中,双方将参考微众银行商业模式、IT架构和安全架构等,按照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准则,打造中广核金融、财务、融资租赁、保险经纪、境外银行等各个业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腾讯CEO马化腾表示,凭借社交资源和大数据优势,腾讯能够实现与中广核的强强联合,将有力推进“互联网+”战略在能源行业全面落地,推广“互联网+清洁能源”模式,构建完整的能源建设、生产、传输、消费生态系统,是互联网与能源的重大融合和创新发展。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键字: 互联网 清洁能源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