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首个独立运营招标中心在辽河正式启动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11-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11月16日,辽河油田招标中心人员全部上岗工作。据介绍,这是中国石油第一个独立运营的招标服务机构。 辽河油田总会计师范国权认为,成立招标中心,为企业提供必要的规范服务,目的就是让企业能够依法运营管理,管办分离更加清晰...
    11月16日,辽河油田招标中心人员全部上岗工作。据介绍,这是中国石油第一个独立运营的招标服务机构。
 
    辽河油田总会计师范国权认为,成立招标中心,为企业提供必要的规范服务,目的就是让企业能够依法运营管理,管办分离更加清晰,提升管控水平,强化市场化运行,实现高效运营。
 
    按照“先成立,后提高,再发展”的路径,辽河油田正式成立招标中心。他们提出,要努力把辽河招标中心建成一个功能齐备、人员素质高、服务能力强、具有良好品牌的社会化中介服务机构。
 
    目前,辽河油田招标中心正在全力展开招标中心各项基础工作。一方面要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设立好各个职能模块功能,搭建好人员结构,做好内部整合工作。另一方面,要求企业相关部门和单位转变思维和工作方式,坚决纠正“你是操作者我是管理者”的心理,全力支持招标中心工作和发展。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键字: 中国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