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油削减钻井平台船队规模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10-1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一些协议已经被正式批准,还有一些即将签字。目前的谈判预计会致使9或10部钻机提前解约,为巴西国油节省数百万美元。据了解巴西国油计划到2016年中期保留一支由35部钻机组成的船队,大约是两年前船队数量的一半多一点。   到目...
  一些协议已经被正式批准,还有一些即将签字。目前的谈判预计会致使9或10部钻机提前解约,为巴西国油节省数百万美元。据了解巴西国油计划到2016年中期保留一支由35部钻机组成的船队,大约是两年前船队数量的一半多一点。
  到目前为止,在这些谈判中,巴西国油最有可能引起仲裁程序的是与Paragon Offshore,是关于两艘钻井船“DPDS2”和“DPDS3”号,以前分别名为“Noble Leo Segerius”和“Noble Roger Eason”。
  巴西国油与Paragon的协议仍未为敲定,但其他钻井商已经签字盖章,首先是越洋钻探公司(Transocean)同意提前释放“Deepwater Navigator”号钻井船和“Transocean Driller”号半潜式钻井平台,将租期缩短了几个月。双方还同意下调“Sedco 706”和“Dhirubhai Deepwater”号的日租金。
  与之类似,Ensco、钻石海上钻探公司(Diamond Offshore)和Seadrill已经与巴西国油达成协议,它们同意提前解除一些钻机的租约、下调日租金或延长一些钻机的租期。
  巴西国油还即将与Ocean Rig达成一项协议,涉及将“Mykynos”和“Corcovado”号的日租金从495,000美元下调到450,000美元,并为“Ocean Rig Santorini”签署一份新合同,租期两年,从2018年开始,日租金低于400,000美元。

       据《上游周报》报道,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即将完成一系列协议,目的是在不导致仲裁程序的情况下削减其在巴西的钻机船队规模、降低日租金。巴西国油高管Rudemar Lorenzatto及其得力助手Marcelo Santa Rosa带领的谈判代表团队已开始采取软硬兼施的手段缩减船队规模,附带向一些孤注一掷的钻井商延长租期。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键字: 巴西 消减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