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召开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9-23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近日,金华市2015年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在义乌市稠城第一小学举行。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赵杭生,金华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海均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系统使用流程和各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并对全体参训教师...

    近日,金华市2015年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在义乌市稠城第一小学举行。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赵杭生,金华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海均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系统使用流程和各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并对全体参训教师进行上机操作培训。针对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系统应用,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要高度重视教育装备管理工作,确保各项数据的科学性、准确性;在实施过程中,学校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及时沟通,确保装备统计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会上,赵杭生分析了教育技术装备管理应用系统的五大模块及功能,并指出学校通过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系统将装备基础数据录入平台,促进学校装备更科学、配置更合理,为教育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介绍了教育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情况,提出要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基础教育水平,共享教育资源;通报了省教育技术中心2015年创新实验室建设总体实施方案,要求各建设学校要以办学特色为基础,以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为出发点,组建一个核心团队,打造核心实验室,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本次培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参训教师的实践操作能力,为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系统推广使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自金华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技术中心主任以及具体负责装备统计工作的教师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