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石镇“四到位”开展页岩气试气疏散工作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8-06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为配合焦石1井完井试气,重庆市涪陵区焦石镇坚持四到位开展平台周边群众疏散工作。 一是组织到位。成立由焦石政府、胜利油田公司、村干部、疏散群众代表组成的焦石1井完井试气疏散群众工作领导小组,并实地调研、多次磋...



    为配合焦石1井完井试气,重庆市涪陵区焦石镇坚持“四到位”开展平台周边群众疏散工作。
 
    一是组织到位。成立由焦石政府、胜利油田公司、村干部、疏散群众代表组成的焦石1井完井试气疏散群众工作领导小组,并实地调研、多次磋商,将群众牲畜喂养、误工补偿、疏散路线、临时安置、消防救援、医疗保障等问题一一分析研判,并找出解决方法,保障了“试气顺利、疏散彻底、群众安全”。
 
    二是宣传到位。开展疏散工作人员应急知识培训,邀请中石化专业人员对工作人员进行应急疏散知识培训,普及可能发生的危险及相应自救措施;加强被疏散群众宣传教育,累计召开社员大会3次,发放《焦石1井试气安全告知书》1500份,告诫群众试气危险性及疏散必要性,做到了疏散区内人人知晓、家家配合。
 
    三是疏散到位。出动8支疏散工作队伍,分区域包干到户进行群众疏散,疏散时按册点名,一一当面核实,累计疏散群众39户150人,无一户一人遗漏;在疏散完毕后,对疏散区内组织一次大清场,挨家挨户、山头田坎排查,确保无一人滞留在疏散区内。
 
    四是执勤到位。疏散完毕后,在关键交通节点实行交通管,设立5个执勤点,拉警戒线、树立警示标语,24小时不间断值守,吃、住在一线,扼住源头,做到了警戒时间段无1人误入疏散区内。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