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美国上周原油库存继续下降440万桶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8-06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周三8月5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最新的库存数据显示,截止7月3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上升。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440.7万桶,高于分析师预测的下降150万桶。 ...



    周三(8月5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最新的库存数据显示,截止7月3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上升。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440.7万桶,高于分析师预测的下降150万桶。
 
    美国原油日均进口下跌37万桶,目前水平在250万桶/日左右。
 
    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库存下降54.2万桶。
 
    原油日均精炼产出增长31.3万桶,产能利用率大增1%至96.1%,东海岸精炼厂产出刷新历史记录。
 
    其他数据显示,汽油库存上升81.1万桶,分析师预计下降48.8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的精炼油库存上升70.9万桶,分析师此前预计增长150万桶。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