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三菱电机将亮相cippe2015上海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8-04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TMEIC电机和变频器在油气领域的应用 2015年8月26-28日,亚洲最大石化展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cippe上海石化展已成功举办六届...

TMEIC电机和变频器在油气领域的应用



    2015年8月26-28日,亚洲最大石化展——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cippe上海石化展已成功举办六届,上届展会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等52个国家和地区的520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面积38,000平米。本次展会聚集了国内外石化行业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众多企业厂商和行业机构关注的焦点。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凭借不断积累的丰富、深厚的实践经验和技术底蕴,始终致力于石油化工行业用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依靠技术的不断创新、领先世界的超大功率电压源型(VSI)高压变频器、超高速防爆电机、大容量变压器以及大功率UPS等产品,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帮助客户节能增效,实现更好的生产工艺,促进生产的创新。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电气产品与系统供应商,拥有优异的电气自动化及传动产品,完善的系统工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提供产品及服务。

    除参与本次展会之外(展位号W1520),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应用工程师--金凤将就TMEIC电机和变频器在油气领域的应用做专业的主题演讲。

 会议室 : W1号馆,1号会议室

时间 : 8月27号上午 9:30~10:20 

             8月27号下午14:00~14:40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绿色化工及环保产业论坛”、“中外油气化学品发展状况对比及趋势分析”论坛、 “LNG超低温球阀的特性研究”、“TMEIC电机和变频器在油气的应用”、“GE COD /TOC 在线分析仪在冷凝水及污水中的应用”、“GE智能油泄漏探测系统-石油石化行业运用”、“装备维修与润滑油品技术交流”等20余场技术交流会。届时,来自国内外石油、化工、装备制造行业的企业及科研院所的业界精英将与会分享经验。展会同期举办的主题论坛、交流会、技术讲座也将为企业提供一个沟通学习、合作贸易的专业平台。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