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提出更严格减排要求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8-03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奥巴马政府将于今日公布美国历史上影响最深远的应对气候变化方案,对电力行业施加严格的减排目标,此举面临政治对手和电力行业的激烈反对。 煤炭企业及其共和党盟友指责奥巴马政府对煤炭宣战,令它们的指责更有份量的是,...



    奥巴马政府将于今日公布美国历史上影响最深远的应对气候变化方案,对电力行业施加严格的减排目标,此举面临政治对手和电力行业的激烈反对。
 
    煤炭企业及其共和党盟友指责奥巴马政府“对煤炭宣战”,令它们的指责更有份量的是,奥巴马政府此次要求的温室气体减排量将大于去年的提议,很可能导致更多燃煤电厂被关闭,同时提振风力和太阳能发电。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希望留下应对气候变化的政治遗产,减排指标是该目标的核心。白宫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对于总统而言,没几个问题比这个更重要。他将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视作道德、经济以及国家安全上的义务。”
 
    奥巴马的这一举措被称为“清洁电力计划”(Clean Power Plan),它是美国在巴黎会议前在经济上全面减排承诺的核心。今年12月在巴黎将举行一场关键会议,届时世界各国领袖将寻求达成新的国际气候协议。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