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第13轮招标或吸引大额投资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7-17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7月11日,巴西石油监管机构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ANP)在里约热内卢表示,为了完成巴西计划在今年10月份拍卖的租借区最低勘探工作量,中标石油公司预计将投资大约28亿雷亚尔(约8.7亿美元)。 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招投标主管马塞洛卡...
    7月11日,巴西石油监管机构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ANP)在里约热内卢表示,为了完成巴西计划在今年10月份拍卖的租借区最低勘探工作量,中标石油公司预计将投资大约28亿雷亚尔(约8.7亿美元)。
 
    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招投标主管马塞洛·卡斯蒂略日前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一次研讨会上表示,海上和陆上区块的签字费应达到9.79亿雷亚尔。
 
    巴西在第13轮招标中将对外提供266个区块,含182个陆上区块和84个海上区块。在本国深水的盐下地区发现了巨型油田及修改本国石油法律来增加政府对资源的控制权以后,巴西近10年来放缓了石油拍卖的节奏。拉丁美洲最大经济体的石油产量增长未能达到预期。
 
    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预计大型和小型生产商将竞争从靠近天然气发现的陆上盆地到深水区的探区。据悉,在巴西深水区单口勘探井可能耗资1亿多美元。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