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达新参展振威上海石化展,展位号W1643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7-16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上海)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5年8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开幕在即,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易达新将确认参展本次展会,展位号W1643。 易达新的创始人在广东开始接触...


 

    中国(上海)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5年8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开幕在即,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易达新将确认参展本次展会,展位号W1643。

    易达新的创始人在广东开始接触一个世界知名的国际电源品牌-挪威易达。此时的易达,市场还主要局限于广东的一些地方。易达新的创始人将易达带到了北京,合作也由此开始。 由于此次合作,挪威易达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得以进入铁路、部队、电力、石油以及石化市场,并且催生了一个电源领域的实力企业-易达新成套的前身-北京泰伦特易达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随着合作的不断加深,范围也在逐步加宽。良好的发展势头使诸多国外品牌向公司伸出了橄榄枝。从2006 年开始,公司陆续引入新的合作伙伴,有美国西恩迪、有法国CHLORIDE,有美国BLUESKY,英国的罗宾力,还有天能集团。与此同时,公司不断加强自有品牌——“易达新”品牌下的一系列电源产品的研发力度,公司也从单纯的代理、系统集成发展成为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一揽子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在易达新质量控制管理体系下的自主品牌产品。

    经过多年发展,易达新已经建成了一套包括电源类产品,监控类产品,通信自动化产品和智能用电产品在内的完善成熟的产品体系并在稳固发展。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