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测井公司打开随钻市场新局面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7-1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今年年初以来,在激烈的随钻测井市场博弈中,中国石油测井公司长庆事业部依靠特色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品质服务,逐步打开随钻测井市场新局面。   截至7月13日,长庆事业部高效完成主体市场内5口随钻测井施工,安全优质...



  今年年初以来,在激烈的随钻测井市场博弈中,中国石油测井公司长庆事业部依靠特色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品质服务,逐步打开随钻测井市场新局面。
 
  截至7月13日,长庆事业部高效完成主体市场内5口随钻测井施工,安全优质完成吐哈、吉林、塔里木等油田的5口井水平段随钻测控任务,砂体钻遇率、钻井提速、轨迹质量等指标获甲方项目部高度认可。同时,顺利与塔吉特等钻井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签署随钻地质技术服务合同,随钻测井技术服务墙内“开花香”墙外“挂鲜果”。
 
  在2015年工作会及市场工作会议上,长庆事业部将随钻测井市场开发作为今年新兴市场主攻方向,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了随钻测井市场开发专题会议,制定目标,分解指标,明确职责。生产启动后,职能部门及各项目部按照整体部署,主动向油田公司及钻井工程公司推介随钻技术服务能力,派专家拉网式向甲方技术人员着重推介旋转导向技术、近钻头方位伽马成像技术、深探测电阻率技术,使用户充分认识到随钻测井优势。
 
  在市场开发策略上,长庆事业部采用“内部联合外部承包”等多种灵活的方式,技术上同国际知名随钻测井公司联合;在保障主体市场的前提下,外部市场启动联动模式,在吐哈和塔里木油田推进随钻电磁波电阻率服务,在吉林油田推介随钻旋转导向与近钻头服务;同民营钻井公司绑定,承包随钻及定向业务。当前,长庆事业部随钻测井技术在不断配套完善中日趋成熟,日趋迈向利好。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