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点燃太阳能投资热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7-15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4日报道,泰国点燃了东南亚太阳能投资热潮,今年计划把逾20亿美元资金投入太阳能产业,到年底,泰国的太阳能发电量将一举超越东南亚各国的总和。 泰国工业联盟FTI再生能源部门主任说,今年泰国新...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4日报道,泰国点燃了东南亚太阳能投资热潮,今年计划把逾20亿美元资金投入太阳能产业,到年底,泰国的太阳能发电量将一举超越东南亚各国的总和。
 
    泰国工业联盟(FTI)再生能源部门主任说,今年泰国新增太阳能发电量约1200至1500兆瓦(MW),需要投资900亿泰铢(27亿美元)。泰国希望在2036年前把太阳能发电量扩增至6000兆瓦,占总发电量的比率从去年的4%上升至9%。
 
    泰国太阳能发电量今年将扩大至2500至2800MW,新增发电量虽不如日本与德国,却已让泰国跃居东南亚太阳能第一大国。
 
    泰国拥有充沛的天然气资源,但专家预测将在十年内耗尽,迫使泰国依赖进口燃料的程度高于其他东南亚国家(新加坡除外)。太阳能零件成本大跌与收购补贴也有助于泰国太阳能产业的发展。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