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苏丹否认反对派已控制团结州油田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6-08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朱巴消息:南苏丹反对派6日发表声明说,反对派已在5日完全控制了团结州油田。但南苏丹政府对此予以否认。   南苏丹反对派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发言人贾特德特在声明中说,经过3天的战斗,反对派在团结州击败了政府军的围剿,控制了具有战略意义的...
  朱巴消息:南苏丹反对派6日发表声明说,反对派已在5日完全控制了团结州油田。但南苏丹政府对此予以否认。
 
  南苏丹反对派“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发言人贾特德特在声明中说,经过3天的战斗,反对派在团结州击败了政府军的围剿,控制了具有战略意义的资源地区。继在本提乌北部击败政府军并控制油田后,反对派在5日上午已完全控制了团结州所有产油区。
 
  声明说,反对派下一步准备向上尼罗州油田发起新一轮攻击,“目标是控制南苏丹所有油田”。
 
  但是,南苏丹新闻部长迈克尔在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这只是一个虚假声明,夸大和不切实际的宣传是反对派惯用的伎俩。他们确实企图攻占团结州的部分油田,但并没有实现全部控制。”
 
  今年3月以来,南苏丹交战双方在部分地区冲突升级,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5月19日,南苏丹反政府武装进攻位于上尼罗州的迈鲁特镇,并与政府军在一座精炼厂发生激烈交火,一度威胁到帕洛伊奇油田。该油田产量约占南苏丹石油总产量的80%。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