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对中国太阳能面板进口展开逃税调查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5-25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反欺诈办公室OLAF正在调查中国太阳能面板的生产商和进口商,怀疑他们逃避旨在确保市场公平的进口税。 这是2013年欧盟执委会达成协议,允许中国制造商以最低价格向欧盟出口产品以来,中国太阳能设备生产商面临的一系...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反欺诈办公室(OLAF)正在调查中国太阳能面板的生产商和进口商,怀疑他们逃避旨在确保市场公平的进口税。
 
    这是2013年欧盟执委会达成协议,允许中国制造商以最低价格向欧盟出口产品以来,中国太阳能设备生产商面临的一系列挑战中的一个。
 
    欧洲光伏制造商协会(EU ProSun)抱怨中国竞争对手一直通过虚报产品为非中国制造产品、或者绕道其它不在此关税征收范围内的地区向欧盟出口商品,进行逃税并以较低价格销售产品。
 
    该知情人士称,OLAF“正在进行”这项调查。
 
    倘若OLAF认定存在关税欺诈,则可能建议欧盟成员国向相关欧盟进口商追回被逃税款,并可能对故意进口存在不实描述商品的进口商提起刑事起诉。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