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盛50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在以色列破土动工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4-08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盛新能源ETSolar中盛宣布50兆瓦大型地面太阳能光伏电站在以色列破土动工。加上此前承建的两座光伏电站,中盛在该国累计的电站装机量接近100兆瓦。 50兆瓦光伏电站坐落在以色列港口城市阿什...
    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盛新能源ETSolar(“中盛”)宣布50兆瓦大型地面太阳能光伏电站在以色列破土动工。加上此前承建的两座光伏电站,中盛在该国累计的电站装机量接近100兆瓦。
 
    50兆瓦光伏电站坐落在以色列港口城市阿什凯隆(Ashkelon)西北方向20公里的荒漠地带,总占地面积约60公顷。2015年底并网发电后,预计将每年输出至少8500万度清洁电力,这足以抵消5万多吨的碳排放。
 
    中盛与G-Systems、El-Mor通力合作,整合在电站解决方案领域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技术优势,克服荒漠地区严峻的施工条件,为项目业主提供工程设计、设备采购、质量管理、施工监管、并网调试、运营与维护等全面的解决方案,确保项目如期并网的同时,最优化电站的度电成本。
 
    截至目前,50兆瓦光伏电站为中盛在中东地区承建的最大单体项目。加上2014年竣工的7.8兆瓦以及在建的40兆瓦以色列项目,中盛在该国累计的光伏电站业务规模接近100兆瓦。通过与当地伙伴的紧密合作,中盛已成为以色列首屈一指的大型光伏电站EPC承包商。
 
    作为全球光伏投资的热点区域,以色列兆瓦级的光伏电站从2013年起开始发力。这一年,以色列新增的光伏装机量首次突破200兆瓦,并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中盛100兆瓦光伏电站则是以色列光伏征程中的一段缩影。当前,大型光伏电站已占以色列85%的市场份额。
 
    关于中盛新能源
 
    中盛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电站开发、电站融资解决方案、电站EPC以及运营维护等涵盖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的专业解决方案服务。中盛新能源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和金融解决方案,实现电站综合发电成本的最优化和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