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就天然气问题纠纷达成协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3-03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据美国媒体报道,俄罗斯与乌克兰两国的能源部长2日同意,有关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控制地区天然气输送问题的争议将不会影响对乌其他地区和欧盟的供应。   乌克兰天然气公司OAO Naftogaz与其主要供气方俄罗...


 

  据美国媒体报道,俄罗斯与乌克兰两国的能源部长2日同意,有关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控制地区天然气输送问题的争议将不会影响对乌其他地区和欧盟的供应。
 
  乌克兰天然气公司OAO Naftogaz与其主要供气方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OAO Gazprom,简称:俄气)之间的纠纷一度令欧盟调解的供气协议濒临破裂,这一协议原本旨在确保冬季月份的天然气供应。纠纷还令双方在3月末冬季协议结束后能否对夏季月供气协议进行谈判打上问号。
 
  俄乌此次协议是在两国能源部长在布鲁塞尔进行谈判后达成的,但是协议未解决应由哪一方为顿涅茨克及卢甘斯克地区天然气供应付款的问题。
 
  报道说,这两个地区的天然气由俄气供应,但是未经Naftogaz的授权。
 
  此次协议要求双方在不影响乌克兰其他地区和欧盟供气的情况下解决上述问题。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