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核电集团将维护中国田湾核电站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3-03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外媒称,俄罗斯核电站电能和热能康采恩(Rosenergoatom)总裁叶夫根尼罗曼诺夫表示,该公司签署了关于维护伊朗布什尔和中国田湾核电站的服务合同。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2日报道,罗曼诺夫说:我们与伊朗...


 

    外媒称,俄罗斯核电站电能和热能康采恩(Rosenergoatom)总裁叶夫根尼·罗曼诺夫表示,该公司签署了关于维护伊朗“布什尔”和中国田湾核电站的服务合同。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2日报道,罗曼诺夫说:我们与伊朗原子能公司就提高服务签署了五年的长期协议,并商定,如果伊朗将发展核电并再建设机组,我们将积极参与这些工作。我们签署了关于布什尔核电站的合同。
 
    他补充称,俄罗斯核电集团与中国伙伴签署了田湾核电站的服务合同。这些合同规定了对核电站的维护服务。
 
    田湾核电站是按先进的俄式设计在中国建造的,大部分专家承认,这是世界上正在使用的核电站中最安全的一座。其第一和第二机组于2007年启动。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