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有意投资墨西哥湾深海领域新油气项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11-14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全球最大的石油企业之一荷兰皇家壳牌公司的一位高管对外表示,在墨西哥湾深海领域于2014年年初最终开放后,该公司对这一领域的新石油和天然气项目十分有兴趣。 在短期,壳牌正着眼于进一步深化与墨西哥石油企业Pemex在位于Perdi...
    全球最大的石油企业之一荷兰皇家壳牌公司的一位高管对外表示,在墨西哥湾深海领域于2014年年初最终开放后,该公司对这一领域的新石油和天然气项目十分有兴趣。
 
    在短期,壳牌正着眼于进一步深化与墨西哥石油企业Pemex在位于Perdido Fold Belt的Trion and Exploratus地区的合作关系。
 
    壳牌高管Marvin Odum在接受路透社地采访时表示:“我对这些项目十分有热情,这因为这些项目具有很大的潜力。”
 
    在8月签署的能源改革有望遏制墨西哥地区长达十年的原油产出下滑趋势。统计数据显示,该国日均原油产量维持在235万桶左右。
 
    Pemex曾表示,将与其他合作伙伴共同运作Exploratus的区域,同时在Trion地区寻找私有合作伙伴。
 
    Marvin Odum表示,壳牌对于任何安排都持开放性态度。
 
Marvin Odum表示,对于壳牌而言,该项目尚未确定的财务草案是头号问题,因
为壳牌将对投资机遇进行评估。墨西哥财政部将在明年安排这些项目。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