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取消400MW太阳能和风能招标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8-08  来源:PV-Tech  关注度:0]
摘要:   约旦能源和矿产资源部日前取消了一轮对于四个100MW可再生能源项目的采购。   该过程对于风能和太阳能开发项目开放,但是在该部门网站上的一份声明日前证实,该过程目前已被取消。   援引...

  约旦能源和矿产资源部日前取消了一轮对于四个100MW可再生能源项目的采购。

 

  该过程对于风能和太阳能开发项目开放,但是在该部门网站上的一份声明日前证实,该过程目前已被取消。

 

  援引《约旦时报》(Jordan Times)的能源部长穆罕默德·哈米德(Mohammad Hamed),指责电网成本为取消的原因。

 

  根据该报纸,哈米德表示,对于海湾合作委员会(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卡塔尔、阿曼和巴林)电网改善拨款的请求已经被拒。

 

  鉴于该国电网已备受压力,没有升级新的项目无法增加。

 

  该部长还证实,授予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现有合同,其中包括许多光伏开发,随着电网准备好接受新的补充,将不会受到影响。

 

  2014年二月约旦对200MW的太阳能发电发布购电协议,预计将很快在该国最大的光伏发电站52MW Shams Ma'an设施执行,该设施将由美国公司First Solar建设。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