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俄罗斯乌克兰拟就天然气债务问题再谈判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5-07  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关注度:0]
摘要: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周二证实,欧盟、乌克兰和俄罗斯将在5月份期间就能源安全问题再展开两轮谈判。   上述三方上周五在波兰华沙举行了首次联合会谈,会上讨论了乌克兰对俄罗斯的天然气债务以及...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周二证实,欧盟、乌克兰和俄罗斯将在5月份期间就能源安全问题再展开两轮谈判。

 

  上述三方上周五在波兰华沙举行了首次联合会谈,会上讨论了乌克兰对俄罗斯的天然气债务以及担心俄罗斯中断欧洲天然气供应等问题。乌克兰对俄罗斯的天然气债务目前估计已经超过35亿美元。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伯格(Sabine Berger)称,三方将再度会谈,为乌克兰债务问题寻找解决方案。有关谈判的具体日期和地点等细节没有公布。

 

  伯格称,三方将在月底前解决这一问题。她还表示,欧盟委员会不担心俄罗斯在此期间中断对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天然气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