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关注客户需求 成就行业领袖地位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4-08  来源:弗格工业在线  关注度:0]
摘要:   在CIPPE 2014展会第一天2014年3月19日,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在新国际展览中心E203会议召开了技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吸引了来自石油石化行业的用户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代表。 图注:肯纳飞硕金属...

  在CIPPE 2014展会第一天(2014年3月19日),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在新国际展览中心E203会议召开了技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吸引了来自石油石化行业的用户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代表。



图注: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文萍女士

  1938年,冶金学家Philip M. McKenna先生创办了McKenna Metals Company,后更名为Kennametal。作为行业的领导者,肯纳金属公司在庆祝公司成立75周年之际,特别为在苛刻加工条件下,寻求最佳产品性能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

 

  肯纳金属公司应用最先进的物料技术,为分布在60个国家,涉及航空航天、筑路与采矿、能源,以及工业生产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创新的耐磨损产品、产品和应用设计,以及应用技术服务。公司员工总数约为14,000人,销售总额接近30亿美元;公司营业收入的一半来自北美地区以外的市场;过去5年内推出新产品的销售总额占全球销售总额的40%。肯纳金属公司注重安全理念,曾获得»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称号(道德村协会),»杰出创新企业»称号 (产品研发管理协会),以及»美国最安全企业»称号(EHS Today杂志);肯纳金属公司及其基金会持续在技术教育、工业技术,以及物料科学等领域进行投资,展现了行业发展以及经济繁荣的魅力前景。

 

  在交流会上,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文萍女士表示:“如果我们现有产品不能满足客户需求,肯纳的技术人员会与用户合作,研发并制造最能满足客户需求,并具有最佳经济效益的产品。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客户把肯纳金属公司作为提升自身竞争优势的伙伴。”

 

  石油及天然气生产

 

  在此次交流会上,陈文萍女士重点介绍了肯纳金属公司在石油及天然气生产以和石化产生产过程中的应用。

 

  在石油及天然气生产过程中,设备的零部件使用寿命决定了生产运营成本。陈文萍表示:“零部件应当具备抗冲蚀、 抗磨损以及抗腐蚀的性能,肯纳金属公司可以为钻具,随钻测井,井下工具,流量控制阀、节流阀以及其他多种零部件提供耐磨解决方案,保障生产设备的正常运行,并提高生产效率。”

 

  工况下,牙轮钻以及胎体金刚石钻头使用寿命与材料以及设计密切相关,肯纳金属提供最优化的硬质合金和碳化钨材料以及工艺指导技术,满足适应苛刻工况的钻进钻头要求。

 

  随钻测井/测量耐磨零部件,肯纳金属硬质合金和司太立合金广泛用于随钻测井工具,为精确测量提供耐冲蚀/腐蚀保护。

 

  井下磨铣工具材料,肯纳金属系列成熟的硬质合金产品为最复杂的井下磨铣作业工具提供高效的磨铣效率。

 

  因设备老化以及油气田远距离操作将导致越来越苛刻的极端作业环境, 高磨损带来的威胁无时不在,加工成本底线成为挥之不去的困扰。流量控制节流嘴是一种精密复杂的装置,并且容易因磨损而发生损坏。据介绍,肯纳金属公司可以提供复杂流量控制装置和节流阀装置的定制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生产需求。

 

  对于水下油气输送零部件和阀体产品,肯纳公司提供的热等静压处理(HIP)工艺能够减少焊接和加工过程,且可实现双金属的组织结构,极耐腐蚀并且能够减轻产品重量。

 

  在石油及天然气的压裂过程中,管汇是一个关键部件。肯纳金属公司可以帮助管汇供应商实现最大的金属切除率,以及更好的表面加工质量和孔精加工质量。同时,肯纳金属公司能够提供多种标准及定制的铣刀和标准刀片,可用于管汇加工。

 

  陈文萍女士还指出:“在石油及天然气生产领域,肯纳还能够提供智能刀具产品。”该公司的节流阀可在井下7 620m或更深的区域应用。流量阀是通过地面控制,用户可以对各个流程进行控制。

 

  石化产品

 

  在石油化工产品生产过程中,设备会不断遇到来自环境的侵蚀、腐蚀、和磨损。这种情况通常可以影响设备零部件的性能和使用寿命。陈文萍女士说:“肯纳金属公司的包镀工艺可为用户的设备提供多层次,多方位的保护。”肯难金属公司包镀工艺主要包括以下几种应用:

 

  l 热电偶套管: 肯纳金属公司设计的热电偶套管具有卓越的抗蚀性,可以承受这种极端的高温环境。

 

  l 泵零部件: 在物料输送过程中泵及其零部件会产生很多磨损,会缩短其使用寿命。肯纳金属公司可以为泵零部件提供包镀处理,使用寿命延长可达5倍。可为多种材料进行包镀处理,包括碳钢、不锈钢、以及双金属材料。包镀工艺可用于对内径达64in(1.63m),重量达6,000磅(2721.6kg)的零件进行加工。

 

  l 分流器: 石油化工产品的生产过程需要很多的管路、管道、分流器、以及其他传输装置的零部件。 每个部件都有可能出现漏泄, 每次管路漏泄都可能导致生产过程的停滞。肯纳金属公司的包镀工艺可对传输装置零部件进行强化处理,显著降低管路漏泄的风险,可延长这些零部件的使用寿命10~15倍。

 

  l 锅炉管: 锅炉管U型弯,悬吊装置,以及其他部件容易受到磨蚀性材料的损坏。肯纳金属的包镀工艺可对锅炉管的关键区域提供保护,可延长锅炉管的使用寿命4~5倍。(转自弗格工业在线)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