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塔:创新性的研发和能源领域的发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3-19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艾伯塔省国际和政府间关系部部长 凯尔达拉斯先生   第六届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现场直播:众所周知,艾伯塔省资源丰富,非常愿意满足全世界不断发展的能源方面的需求。艾伯塔省政府非常愿意以环境友好的方式来开发这些丰富的...

  艾伯塔省国际和政府间关系部部长 凯尔·达拉斯先生

 

  第六届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现场直播:众所周知,艾伯塔省资源丰富,非常愿意满足全世界不断发展的能源方面的需求。艾伯塔省政府非常愿意以环境友好的方式来开发这些丰富的资源,创新式的合作就是我们行为的方式,这样的精神驱动着我们进行创新性的研发和能源领域的发展。

 

  艾伯塔省举世闻名的是帮助公司来进一步开发,并且在全球市场上将这些创新转化成商业性的应用。我们有相应的专长、技术以及巨大的潜力,能够成为中国能源领域长期的合作伙伴。

 

  很多人都知道,能源领域是艾伯塔省经济的骨干和支柱,占了我们对外出口额的75%。艾伯塔省以探明原油的储量达到1700亿桶,占全世界原油储量的第三名。而且艾伯塔省能源的领域非常具有弹性,并且具有丰富的资源。

 

  我们不仅驱动着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同时也驱动着我们在技术领域不断创新。我们希望能够在可持续资源开发领域创建黄金标准,开发先进的技术和严格的环保监管,使得我们能够在艾伯塔省不断的降低可测量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水平。

 

  而且我们不断的有新的发展,在这些领域,这些也不仅取决于我们坚定的信心来取得这样的进展。此外我们还需要合作的精神,合作就成为促使创新研发重要的驱动力。

 

  因此我想借此机会我向大家传递以下的信息,艾伯塔省的技术和设备的公司,可以向中国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用于解决中国的能源需求。同时我们非常积极的扩大双边贸易和投资,欢迎大家更多的了解艾伯塔省公司所能提供的这些产品和服务。

 

  艾伯塔省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友好往来,以共同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共同来解决两个地区所共同面临的能源和环境方面的挑战。我们可以成为一个重要的能源的来源,不断的推进着我们能源领域的发展,来促进可持续的外商投资,目前已有多家中资企业,已经在艾伯塔省的能源企业进行投资。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来自于中国的投资,我们是非常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同时拥有着北美最低的整体税负的水平。

 

  同时艾伯塔省还能供应一个经过良好培训高素质的劳动力的队伍,很多都从事于能源领域的工作。而且在20多年以来,艾伯塔省一直成为加拿大经济发展的驱动力。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