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哈油田新年勘探全面启动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2-2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2月21日,吐哈盆地伊拉湖100平方公里三维地震资料的采集工作正紧张进行,标志着2014年吐哈油气勘探项目正式启动。目前,吐哈盆地油气勘探已完成探井、评价井井位部署11口,部署三维地震223平方公里,二维地震252...


 

  2月21日,吐哈盆地伊拉湖100平方公里三维地震资料的采集工作正紧张进行,标志着2014年吐哈油气勘探项目正式启动。目前,吐哈盆地油气勘探已完成探井、评价井井位部署11口,部署三维地震223平方公里,二维地震252公里。

 

  油气生产,勘探为先。为实现原油产量净增29万吨的目标,今年年初,吐哈油田确定油气资源勘探方案,全年计划完成探井26口、评价井17口,力争用最小的投入、最短的时间,发现更多更好的储量。

 

  吐哈油田勘探部门依照“早部署、早启动、早见成效”的思路,超前论证部署井位,精心安排钻机运行。截至2月18日,计划动用的13部钻机已全部落实到位,其中10部钻机已经顺利开钻,另外3部钻机已进驻现场。

 

  鲁克沁油田是吐哈油气勘探开发的主阵地。今年,为进一步落实整装上产储量,吐哈将勘探重心锁定在火焰山中央带,目前已完成玉北西三维地震部署123平方公里,完成玉北601井等3口井的井位部署。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吐哈油田 油田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